2008-02-23 13:02:50N

歌.曲.心情




有沒有這樣一首歌.會讓妳憶起誰?

有沒有這樣一首曲.會讓妳心糾結?

好久沒有這樣的聽歌

總是讓我憶起些什麼




還記得.我們曾關在房間反覆聽著某首歌.彼此拼命的哭泣

還記得.曾在某一個城市中.聽著某首歌.我們就這樣分手

還記得.曾在某個地方.哼著某一首歌.我們就這樣的相戀

還記得.你曾燒錄著某首歌曲給我.告訴著我你愛我的心情

還記得...........年少輕狂的我們




每首歌曲.都代表著不同的人

相同的是.都是與我一起經歷過

太多太多的曲調.太多太多的感覺

憶著過去.是好事嗎?

心情複雜到.我難以承受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