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2:45:00YO

2008.6.10

糟糕!!
今天中午在纏綿時被拍到了!!!




哈其實只是很多人跑進我們寢室
害我沒位子坐
就跑上床去躺著
結果就有同學驚呼:「佑佑你旁邊躺的是誰啊?還抱你!」
嚇到我
原來是我的左手放在背上
看起來像是有人摟我腰
XD
太好笑了
就被拍下來了
拍的室友還一直說
「佑佑你好孤單喔,還得拍這種照片自娛娛人。」(廢話你那麼閃=皿=)



今天下午
終於
讓我稍稍寬心了一些

一切都是因緣巧合
一環扣一環

如果最近沒有那麼多事
沒有那麼複雜
我不太可能跟她那麼好

如果最近沒跟她那麼好
就不會有人提醒我去找系主
也就不可能去找她

如果我之前不認識她
或是她沒有交該系的男友
我就不可能跑去問她和他
而他也就不可能要我回去找這位貴人

也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

一切都是巧合
所有人都是貴人
我要感謝所有人
特別是她
她是緣起
讓我開始正視這件事
並試著去做更多努力

也要感謝最後的貴人
得知狀況之後
二話不說
著手處理

不到十分鐘
他讓我的世界瞬間有了一條路可以走
我當場就落淚了

好感動
他沒有把我的問題當成無病呻吟
他沒有拒我於千里之外
反而在短時間內接受
並解決

縱使這句
山窮水盡疑無路
看起來饒富詩意
讓人有股夢幻飄邈感

但倘若有日你真的遇著了這處境
絕對不會有此般閑情雅緻
煎熬才是你唯一說的出的詞

若要以成語來形容我大學這一年
如下

眾矢之的....八月
孤身前往....九月
稍有起色
墜入深淵....十月
落井下石
眾叛親離
強顏歡笑....十一月
行屍走肉
不清不楚....十二月
操之過急
過年佳節....一月
雄心壯志
急起直落....二月
難辭其咎
坐困愁城....三月
舊雨新知....四月
亦步亦趨....五月
傷人害己
背腹受敵
如臨深淵
如履薄冰
食而無味
一波未平....六月
波濤洶湧
驚滔駭浪
起伏不定
百感交集
四面楚歌
山窮水盡
柳暗花明
(不過也只解決其中一項而已=w=)



漫漫揣測吧客官們
眠也

上一篇:2008.6.9

下一篇:200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