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9:34YO

政論

看到大選結果

沒辦法
大家是看政績在投票的
想想看過去八年民進黨到底做了些什麼

姑且不論搞族群分裂
姑且不論第一家庭有沒有貪污

我是一個學生
我所感受到的世界
我所感受到的台灣
正以極快的速度在旋轉 下降

物價飆漲 就連我都感受的到
貧富差距 就連我都看的出來
教改政策 就連我都深受其害

再來看看民進黨的一些大動作

拚外交
花了一大堆冤枉錢 我們有因此比較有國際地位嗎?

拚正名
拜託 求求你們別再玩政治遊戲 有意義嗎?

拚入聯
唉 換個名字就進的去? 全民公投支持就進的去?

拚公投
呃 如果要我選 與其擁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民主 我比較希望不要浪費公帑 還是先顧好更重要的民生與經濟吧

拚教改
只能說無奈 我並不會覺得比之前更輕鬆更多元 到北車看看吧 補習班根本有增無減

拚去蔣
天啊 民進黨妳是個孩子嗎 那 是歷史 不必以批判一個連反駁都沒辦法的歷史人物為妳的政策指標吧 民主紀念館?意義何在? 感覺整個過程一點都不民主啊
講難聽一點 雖然蔣中正有許多事情倍受爭議 但若沒有他 能保證現在還能有個台灣讓你們去想要不要台獨? 根本 就只是在搞政治操弄 以如孩子般的方法在貶低國民黨
全世界
就只剩你們在分本省外省

感覺起來
民進黨所提出的大政策
作秀的成分居多
每個政策
似乎都是為了下一次的選舉

再來看看民進黨的政治人物
只要去回溯過去的新聞
不難發現他們做了很多很多的不良示範
雖說不可能是完人
但他們也太扯了吧
政治
不是遊戲

三天兩頭看他們
失去理智
出爾反爾
說話不管後果
甚至出口就是罵人就是成髒

那種嘴臉和態度
國家怎麼可能欣欣向榮?
怎麼跟把政治新聞當笑話在看的下一代交代?


所謂政黨政治
是構築在彼此監督
互相督促
的良性競爭之上

怎麼變的以毀謗 抹黑 政治操作等為最中核心?

希望民進黨能在這次學到教訓
好好整頓一翻
不要忘了你們成立此黨的初衷
要民主 要進步
而不是要政權

至於國民黨
也要以此為鑑啊
現在的中華民國 或是台灣(隨便啦正名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已經經不起再一次的摧殘

各個政黨
各位政治人物
請為了大家的未來
加油

上一篇:讀後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