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01:02☆~ξ日雙匕ξ╭☆

補 初七~八札記└○─○┘

今天初七,二月二十四號。現在是晚上四點五十分,所以正確來說是二月二十五號。 天阿,我在打啥小朋友。

剛打完工,今天領了薪水,連打了七天,一萬開頭,說開心其實也還好,因為早就已經把錢都算好了,所以沒有什麼好驚喜的。也剛泡玩溫泉,大眾池,全裸湯,二十五分鐘左右,還搭配天空上的雨水,十六度的氣溫,說舒服也還好,說緊張也不會,因為早已經忘記前天第一次泡大眾池的興奮感和害羞感。
四點五十四分的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前面一杯開水,現在聽的歌是jerryC的搖滾版卡農,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很空,是因為要開學的原因嗎?怕見到某些人?遇到某些事情?剛剛和表弟獨占了大眾池,在那邊自由式蛙式,還有啥地獄掃堂腿,講到了小時候的事情,什麼一個小池的就夠我們游泳,一點點小錢就夠我們開心,原因都是小時後的我們慾望太少,有得玩,有得吃,就很開心很滿足,然而長大後的我們?卻不得不和別人競爭,不得不努力和社會接軌,不的不努力為將來出社會做努力,不得不努力賺錢供我們自己花用,長大後的我們?真的有比小時後輕鬆,快樂嗎?
或許五月的考試,我會死的很慘吧,畢竟我不聰明,也不屬於用功型態,自己真的真的滿擔心的畢竟我這個人常常做事情都光說不練,亦或三分鐘熱度,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別人所知的,別人所不知的,我都很清楚,也比別人更清楚,只是自己常常不敢面對罷了。未來的我,會怎樣真的預測不到,是好是壞,至少我要努力看看。當然我是這樣期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