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8:41:15Crystal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飛鷹寨。

  晚上七時。

*。>--------------------------------

  在Chris的房間中,Roy、Stella、Coco和Chris正在開秘密會議。

  「總之,我們兵分四路,Coco你負責引開Trista,Stella你引開Zita,Roy你就去引開Issac,而我就盡量想辦法拉聰少上天台,OK?」Chris吩咐。

  Chris是這次的行動策劃人。

  三人點頭。

  「記住無論用任何辦法都好,都一定要引開他們。」Chris說。

  「如果他們不上當呢?」Roy問。

  「那用美人計好了。」Chris說。

  大家都沒他好氣,而Coco和Stella不停在打Chris。

  「好了,不要打了,剛才的只是說笑--說笑!!」Chris看見了Coco和Stella充滿殺氣的眼神,立即強調「說笑」二字。

  「因為這件事的重要性關乎他們四個的終身幸福,我們一定要謹慎行事!」Chris補充。

  「行動開始!」Chris下命令。

*。>--------------------------------

  Coco、Stella和Roy正在找機會把他們使開。

  他們看見Issac、Zita和Trista分別從房間、廚房和洗手間走出來。

  「機會來了。」Stella0說。

  Roy趕緊拉住Issac,說:「Issac,你快來幫幫我,我的電腦中病毒啦!」

  說罷便把Issac拉入房中。

  Stella見Roy已經成功,便把Zita帶到沙發那兒,從公事包那兒拿出了一個水晶球。

  她把水晶球給了Zita,說:「這個是願望樹水晶球,是我在淡水買的,這是最後一個了,有錢也買不到呢!」

  「嘩!很漂亮呢!」Zita說。

  「據說,買來送給別人,對方會得到幸福呢!」Stella說。

  而Coco就拉著Trista談時裝。

  Chris見他們行動成功,立即去找在書房中收拾東西的Donald。

*。>--------------------------------

  書房。

  「嘩!聰少,你在搞什麼?」Chris看著一片凌亂的書房說。

  「Chris,是你。他有沒有看見我上次買的那本書?」Donald一邊找書,一邊問。

  「那本嘛……」Chris想了想,說:「不就是在你右手邊的那個櫃子嘛!你找那本書幹嘛?」

  「那次我跟Trista提起過這本書,Trista說她一直都很想看,但又買不到,我便答應借她啦!」Donald說。

  「說起了Trista,我有話跟你說。」Chris一邊說,一邊拉著Donald上天台。

*。>--------------------------------

  飛鷹寨天台。

  「你拉我上來到底有什麼要說?」Donald問。

  「你到底是不是喜歡Trista?」Chris開門見山的問。

  「呃……這個問題嘛……」Donald說。

  「你只要答我是還是不是!」Chris質問。

  「我只是對她有好感,說不出是不是愛……」Donald說。

  Chris鬆了口氣,說:「太好了!」

  「什麼太好了?」Donald不解。

  「如果你現在喜歡的是Trista,那Issac和Zita就機會啦!」Chris說。

  「對,那我們就要想辦法撮合他們囉!」Donald說。

  「今晚的燒烤會就是好機會。」Chris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