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12:27琿豫

忘了就不痛


很久沒看到他了

連個巧遇都沒有

害我覺得他搬家了也說不定

 

然後重點是

我昨天夢到了天空

高中版的,也是我沒法遇見的

貌似還有他女朋友

我好像從來沒了解過他

就把他放心上了

我很確定我們互不認識

是陌生人

所以一旦失去了交集

就是平行線了

這樣是最好的

 

在圖書館巧遇心理醫生郭

我記性很好,你放心

只是有些事忘了活的比較愉快

所以就算被提起了也不會有感覺

不會心痛

你不愧是心理醫生

每次和你瞎扯都不會有壓力

因為我們不熟

才那麼自在

.....我因此發現了為什麼放在心上的原因

.....因為不熟

 

蜜蜂說的對

你成熟很多

不會像以前那個愛開黃砲的死男生一個

人也變帥了呢(純就事實而論)

補考加油吧

還有我要補充說明

北一女也是要讀書的....真是

 

 

 

上一篇:不敗

下一篇:確定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