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05:52琿豫

8/27 老人們漂泊記

今天是天氣晴朗的太陽日
起個大早
原本要把暑假功課解決的...
不過...唉~
實在沒心情寫
之後
就帶著一個自稱路痴王子去信義區
只是總覺得我們搭的交通工具好麻煩...
路痴王子不怕我迷路嗎?
但論路痴功力我比她低級多了...
so 就算被帶到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只要你不講
她應該也不會知道吧

總之
還是到了
對了...中途還有人向我們問路
她就問請問紐約紐約在哪?
而我們的路痴王子功力果然一流
看那副呆呆的樣子(呆?)...然後慢慢吐出「我是路痴」的言語...
恩...果然名不虛傳
路痴王子的名聲連路人甲都知道...
之後的時間
大半都在「漂」...
還去看了The strange house
怪怪屋?鬼屋?鬼片?
其實還好
小孩級鬼片,適於3~10歲
當然包括我們的路痴王子啦
恩...看到有人又再用自然發聲了...

說到標題的老人...
就是呀
我們的王子一整天都叫著腰痛.肚子痛...等等的哪裡痛
連彎下腰撿個東西的姿勢都...
手扶著腰,慢慢蹲下去(自行想像)...
唉~撿起來還要哀嚎一聲「我的腰呀!!!」
至於為什麼我也會變成老人...恩...她幫我加的...

後來
她把Q man 從夢中挖起來
然後叫Q man帶著小魚的地理考卷來信義區
唉~~
說到這邊
為我們可憐的Q man 默哀三秒...
恩...好了
繼續---
好吧...之後發生的事
看在我眼裡
就像兩個「心智未成熟」的小孩在叫來叫去.拉來拉去
身為旁觀者的我
只能用點點點三條線圈圈叉叉來形容了吧
Q man 來了以後
把小魚的地理考卷拿出來
而我們愛欺負人的王子一直叫著要Q man 把貼本給她看
之後
就拉拉扯扯
雖說旁觀者清
我也不知她們在拉什麼...
重點來了
我們名副其實的王子又再次發揮另外一個功力
把小魚的考卷丟到垃圾桶(小魚別生氣咩...別再跟你媽媽講有人欺負你了...)
當然
後來王子還是把可憐的考卷從垃圾桶撿起來啦

點點點三條線圈圈叉叉劇場之「心智未成熟」的小孩篇又繼續演下去啦
王子拉住Q man 叫她請她吃麵包(她?她?)...
別搞錯喔
受害者是Q man
雖然那個王子一直叫著Q man欺負她...
中途
Q man 說她要去誠品
所以我和王子就先去拍貼
後來
太陽日破功了
雨大滴大滴的滴下來...
so 我們就去新光找麵包吃,順便找Q man...(順便?)
恩恩...先找到Q man
然後就到美食街
王子又再次欺負Q man
叫Q man 請她吃薯條(她說Q man欠她的)
可憐的Q man ...她說他的$ 透支了...

後來我們都實施漂泊主義
逛了好幾圈的美食街
途中,王子請我吃一隻魚(不是小魚啦)
不過那隻魚的紅豆餡是冷的...
原本王子要請我吃冰淇淋的說
難得那麼大方...
不過嘛...還是算了
吃冰是要看心情的...不能讓我的冰淇淋受委屈...
之後
王子說要買運動手錶
我們就到樓上逛
別忘了喔
我們的點點點三條線圈圈叉叉劇場之「心智未成熟」的小孩篇和漂泊主義都還進行著...
不過,那時我已經有點睏了
沒有專心聽他們在吵什麼...

最後
王子到蓋酷投籃
哈哈
投到手酸死吧...!!!
誰叫你那麼高分...最高是600多分嗎
快忘了
結果投一投
她的肩帶掉了...恩恩...就是如此
回家時
我們的腦部活動力減弱
所以就睡著了
幸好公車沒坐過頭
到她家
她扮起抄人努力抄大英
我呀...被我媽罵ㄌ...我們家可憐的魚死掉了(今天出現真多隻魚...)
終於抄完啦
帶著她媽媽給我的肉干(是肉干嗎?不知...好像是)
在王子的「目送」下回家了
哼...每次都是目送...都懶的動呀...
好吧
忙碌又超瞎的一天就到這了
打的真多...唉~
就當把這篇獻給王子吧
(沒辦法...她說一定要打這篇)...


2006/08/29 Weilanya








上一篇:八仙雜記

下一篇:手錶

ctsai 2006-08-30 22:47:33

就是嘛

可信度100%

XDXDXDXDXD

用盡心思打這篇的人.. 2006-08-29 23:40:11

我秉持著和涵一樣的看法
沒錯
你就是心智未成熟...哈哈哈
我打這篇是有可信度的喔!!!
ㄏㄏㄏ(奸笑)

c菜 2006-08-29 21:11:21

↑上面的
我看妳一天到晚都在欺負她吧Orz

心智未成熟這倒是真的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