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2:04:45小海

我的妙用多媒體錄播機

我買了所謂的PMP手提機。

新一代的多媒體錄影放影機。假設我有一千二百港幣,我可以買一部。內置500MB上下,可存到三碟的《魔戒》VCD電影。傳說可以再轉到SD/MMC卡裡面,但是還未能夠做到,可能本機有點故障。但是電視節目就錄到,錄完可以隨機播放或者以"ASF"檔案轉過去給電腦裡的"WINDOW MEDIA PLAYER"收看。

還有MP3/JPG瀏覽功能,但是我可不是在找這些功能,真是可惜!

可是這真是下一代的錄影方式。首先就是隨身帶的電器,你到哪裡去都可以把電腦節目給錄下,再放到小卡裡面儲存,然後找到電腦又可以存下來。以三碟的《魔戒》VCD電影來說,一片是175MB的"ASF"檔案。看了又可洗掉。當然可以收錄也可以播放,你的檔案也可以插在電視機裡播出來。

總而言之,檔案永遠都在口袋附近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