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2:08:46queue唸Q

上吐下瀉

05/03/2010 晚上去吃Dragon 21

餛飩湯加了很多有的沒的青菜,但皮很硬感覺好像沒煮熟。

牛肉腸粉賣相好但完全沒味道,為了不浪費還是硬著頭皮吃光。

剛吃完就覺得胃好不舒服,連最後fortune cookie的油耗味都嚇人的重。

 

回到家以後隱隱約約覺得想吐想吐的,卻想說忍一下就過了應該沒事

結果實在不行了,先跑去廁所吐了第一回 看見剛吃的牛肉腸粉糾結成一團

接下來後座效應馬上翻天鋪地而來

拉了四次吐了四次 我腿軟蹲坐在馬桶前全身發冷說不出話來

胃好不舒服阿悶悶的好像有東西在裡面但已經吐空了阿

有次還吐出血絲來真把我嚇壞了 what the fuck

受不了還沒12點就跑去休息 垃圾桶水跟衛生紙都放在床頭一應俱全

三點醒來又去小拉了一次

 

隔天七點醒來 隱隱約約肚子好多了也沒有想吐的感覺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學校的時候  怎麼又開始有悶悶的感覺

不舒服阿不舒服!!!!! 正好BB傳簡訊來了  他叫我不要去學校 會幫我帶食物來

可憐老娘根本沒胃口只能拜託他幫我買運動飲料

 

身體很虛弱的時候真的會希望有人能在你旁邊阿  BB算你好運被你加到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