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4:46:07范 *

愛你又能怎樣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我好想每天都有你陪在身邊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也不想要失去你

我真的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我真的好愛你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可不可以在我身邊守護我

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會這樣

我只知道我心好煩

我心好痛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好累

能不能再我身邊給我個依靠

我不會想離開你

但是我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還是你只是在開玩笑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打給你

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等你電話

我好累噢

你知道嗎

我想要你陪我

但是好像很難

可能一切都是我在作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