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1:30:03非也

留白

夢裡看到妳的消息,照片中依然笑得天真美麗。
心痛,不是因為失去妳,
而是即使在夢裡,都聽不到妳親口說:
對不起,我不愛你。

夢醒,依然是空盪的房裡。
我獨自擁著我的孤寂。
難過的發現,我已漸漸忘了妳。
否則為什麼,我看不清妳的臉,聽不到妳的聲音?
我知道,我再回不到那個夢裡。

我知道妳有了一段新感情,
我知道忙碌讓妳疲於奔命。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遺憾,
不是由妳告訴我這訊息。

我知道我將會慢慢忘了妳,
也許會再擁有屬於我的愛情,
但是我的心已空了一塊,
缺空的留白,永遠是妳。

我嘗試讓自己哭出聲音,
卻連流淚都已沒有力氣。

原來要疲憊到萬念俱灰,才能讓我和妳相見
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