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7:04:40非也

MSN 對話框

給: (au)研究交通號誌中~~~!?(linda****house@yahoo.com.tw)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交談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

^小非^ 說:
:)
^小非^ 說:
我是俊宏
^小非^ 說:
如果妳還沒跟我對話的打算,我是可以理解的,放心
^小非^ 說:
只是一個,重新接觸的嘗試罷了。畢竟,妳知道我是不會希望繼續這種不尷不尬的沉默,而什麼都不做的。
^小非^ 說:
而且我也想讓妳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是,即使我們最後還是只能像以前一樣,在我來說這也是很好的,也許好過任何天長地久。但是要是我們從彼此的生命中消失,這並不是我所希望,大概也並非妳所希望。
^小非^ 說:
但是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在妳正在煩心的時候,盡力不去打擾妳而已。恐怕我也沒什麼資格這麼說,我明明就在半年多前狠狠地擾亂過妳的心情。
^小非^ 說:
只能說我也很亂,我在這段時間想盡辦法讓自己冷靜,讓自己好好思考。也順便讓妳在那之後至少有一段時間的安靜。
^小非^ 說:
妳的照片,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有那個表情,但是妳掩不了臉上的憔悴,恐怕這半年多來讓妳忙亂煩心的事一點都不比之前來得少。
^小非^ 說:
妳瘦了
^小非^ 說:
相反地,這半年多來我已經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了許多,還好本來除了要工作賺錢以支撐我的夢想之外,也沒有什麼事讓我煩心,在那之後我反而能夠讓自己不再煩惱感情方面的事,只一心一意準備讀書跟賺錢的事。
^小非^ 說:
也許我藉由這種找妳麻煩的事反而讓自己保持了平靜無波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小非^ 說:
我不需要告訴妳怎麼會知道妳的msn帳號,我想妳自然猜得到我的消息來源。:)
^小非^ 說:
總之,我是來告訴妳,我希望我們還能保持聯絡,只要妳想到,隨時可以打電話來找我。
^小非^ 說:
我的手機沒變,還是0935******,要是換了號碼我也會想辦法讓妳知道。
^小非^ 說:
現在一個人住在淡水,跟妳之間似乎是比之前還要像天南地北的距離。但是我是希望長久以往這種距離並不對我們的感情(無論是學長學妹之間、還是朋友,還是我那種不知如何解釋的感覺)產生影響。
^小非^ 說:
我之前偶爾傳給妳的手機簡訊,我知道妳有收到(妳收到簡訊的時候我會知道)。放心,那不是什麼古怪的騷擾,就只是簡單的訊息罷了。一些我偶然想到,想讓妳知道的訊息而已。
^小非^ 說:
我最近開始在※※※※※的「○○○」工作了,在●●●的旁邊而已,大概都是排晚上六到十二點的班比較多。
^小非^ 說:
就先這樣了,一次丟給妳太多東西妳也很難消化。
^小非^ 說:
我知道妳把電腦開著,人大概不在電腦前,也許等妳回到電腦前的時候會被我這一大堆的東西嚇一跳。:D
^小非^ 說:
希望妳不只是嚇一跳,其實我很希望能夠接到妳的消息。
^小非^ 說:
哦,對了,這當然並不表示我開始放棄追求妳,關於這一點妳可以不必抱太大的希望。:P
^小非^ 說:
只是第一,我開始認為這件事不必這麼急。
^小非^ 說:
第二,也許妳也注意到了,其實我們之間的感情端在能否長久,而不在我的追求是否成功。我並不希望因為愛情的因素造成妳的困擾,而使我們過去這麼久的感情受損。
^小非^ 說:
不論妳認為那是什麼,我想在這一點上我們應該是一樣的。
^小非^ 說:
就這樣吧,希望早點收到妳的消息。
^小非^ 說:
對了,再加一件吧。要是寄信,我的地址現在是(快拿筆抄起來):
(抱歉這不是可以貼在這邊的東西,我就馬賽克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