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46:38BON

空虛

最近生活很空虛
好像少了什麼
每天都在玩
每天不在家
不然就在打麻將或打牌
回到家吃飯.睡覺.然後又出門
這就是
我要的生活嗎


在我心裡面知道不是的
可是表面上這好像這就是我的生活?


其實
我也想像以前一樣
暑假去住爺爺家
禮拜天跟奶奶去教堂
然後中午跟爺爺吃完飯去公園
下午回家跟奶奶聊天
晚上翻書櫃找書看
只是
我都不知道
這都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什麼都已經變了
什麼都已經沒了

今天我見到了我一年多不見的夥伴
多快樂啊
無敵想妳阿寶貝
而且妳瘦太多了
不需要為了..妳懂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會降

其實我都希望你們很幸福




我不想要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