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3:03:15諾蒂寶寶

感謝前女友~~~

四年了~~

和現在的女友在一起 終於滿四年了

女友最在乎的

就是

誰跟我在一起最久 =.=


滿四週年的禮物

想了很久

終於想到做一本屬於她的相簿(BookingTouch)

我當時心想 她收到時

一定會很開心吧


還記得昨晚剛收到時

她以為我亂花錢買數位相框

打開時

眼眶居然閃爍著淚光


她說 她感謝前女友放棄我

這樣 她才可以遇到我


我聽了以後

很感動 ^^

努力 總算沒有白費

希望感動能持久ㄋㄟ~~

==========
我們用四年的時間

相識相知

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

相守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