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33:43諾蒂寶寶

愛上幻影

外頭 艷陽高照

我怎麼一點都不快樂

昨天 股市狂洩2百多點

今天續跌

我怎麼一點都不難過


我又變成感覺絕緣體

悲傷與快樂都進不來

是不是因為內心

已沒有多餘的空間

存放任何感覺


壓抑著情緒 不讓人發現

呆呆地 坐在位置上

聽著戴愛玲的歌

想去流浪

心想

我愛上的

為什麼總是幻影


戴愛玲-可惜你不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