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21:30:12流雲

*兩人,加一個第三者。

幸福/對我來說/是個空白格

該如何/填上/這未知/顏色/不懂得

以為有妳/能夠/得到我以為/的快樂

笑容/卻因為/妳的無情/崩塌了

 

我們兩人/加一個/第三者/怎取平衡

我無法看著/妳擁他/告訴我/是愛我的

淚不停的狂奔/我心痛/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愛妳/是我永遠/的責任

何時變成/共享的

 

我真的/沒辦法/原諒/妳的不貞

沒辦法相信/妳口中說的/未來/有幾分

承諾/都是假的/怎麼深刻

告訴我/為什麼可/這麼狠/讓我痛的/哭了

 

我們兩人/加一個/第三者/怎麼抉擇

不管妳決定/如何/我一定/將妳放生

幸福/不是佔有/更不是傻傻/等著

我祝妳/永遠快樂/別再遊戲/人生

 

只要妳真的/懂我的傷痕/記得我這個人

不用悔恨/我只要妳一直笑著

不管誰哭了/還是如何/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我不能

下一篇:這不是一場遊戲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5-20 10:09:23

親愛的台長流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