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1:40:37尚未設定

[實戰篇]地理跟劈腿的關連性

地理。劈腿。這兩件事情到底有著什麼樣玄妙的關係呢?

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些例子佐證,這叫做譬喻法。
就讓我來譬喻一下~

大家都知道,劈腿大仙再怎麼厚臉皮,也是會有少許的心虛
一心虛,就會想要掩飾,即使對方根本不知情,或根本不想揭穿。
於是,劈腿大仙就會主動打電話來告知行蹤
以證明他是很專一的!會報告行蹤的!是不可以懷疑的!

於是我們就會接到這樣的一通電話:

親愛的~你在幹嘛?我跟你說,我們全家今天去六福村玩
對啊,現在要回台北了,可是在后里這邊大塞車耶

各位親愛的觀眾,看到事情的重點了嗎???
不管你是劈腿還是被劈,拜託千萬要記住,地理,是很重要的。
大地就是孕育萬物的母親,所以我們要愛這塊土地,愛台灣啦~~~

啊,想起來了嗎?

六福村者,新竹縣也。
后里者,台中縣也。

新竹者,在台中北方也。

回台北,很難從新竹經過台中再到達啊。

知道怕了吧?小時候唸書不認真,長大了劈腿就會失敗。
那,劈腿大仙們,要是不小心犯了這樣的錯,而且對方發出疑問,該怎麼辦呢?
不要怕,我們開設這個中心,就是要幫大家想解決方法的。
除了之前所說的,不要怕愛哭之外,還有一招,就是理直氣壯

一定要非常的理直氣壯,搞到對方跟你道歉為止。
比方說:

被劈的人:可是,后里在台中耶

劈腿大仙:我知道啊
(要堅持住!要若無其事!)

被劈的人:那你回台北怎麼會經過台中

劈腿大仙:我不知道,他們走山路,我不認得
(理直氣壯的鬼扯,不可以軟掉!)

被劈的人:是喔?什麼山路會倒著走啊?

劈腿大仙: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講電話?
(開始轉移話題,記住!轉移到可以怪罪對方的地方)

被劈的人:沒有啊?你幹嘛這樣問?(一頭霧水)

劈腿大仙:不想講就不要講啊(掛電話)

總之就是要想辦法做出突擊,怪罪對方
在對方還無法理智的做出反應之前,先製造出對方不對的假象
好像是對方疑神疑鬼,對這段感情不信任,佔有欲太強等等,通通都是對方的錯

相信我,嫩一點的,就會完全被唬住
然後乖乖跟你道歉,讓你劈腿還可以接受道歉,爽的咧~

今天的劈腿職業訓練中心就講到這邊,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