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59:42original color 原色

希望列車 第一節(7)


我回到家裡,洗了個舒服的澡,正當我閒著無事看著電視上的”料理東西軍”時,我的手機音樂叮叮鼕鼕的響起….
『妹…幫我拿來給我…拜託』我整個人癱在舒服的沙發上,連動都不想動,怪不得我以懶出名,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妹妹幫我拿來電話,我按下通話鍵,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

「小帆,我啦,我是懷茵。」
『懷茵!!真的是你!!』我驚訝的大叫,『怎麼樣?你放榜了嗎?考的怎麼樣?』

懷茵是我高中的好朋友,我們寫了三年的交換日記,對方的個性等等在熟稔也不過。後來因為懷茵沒有考上大學,為了讓懷茵好好準備重考,我們已經將近半年沒有聯絡了…

「小帆,我跟你說,我終於考上了勒!」懷茵的聲音裡,有著掩不住的興奮,這就連遲鈍如我,都可以感覺得到他愉快的心情。『是哪一所阿?』我ㄧ邊將餅乾塞入嘴裡一邊說著,但是接下來的話卻是連我想都想不到的…「小帆?小帆?你有在聽嗎?」『有…. 』

老天爺阿…..這個學校…..這個系,不就是江宇熙的系?
這會不會太巧?

接著我聽見不可置信的話從我嘴裡說出

『哎…我有認識一個跟你同校的,我請他照顧妳吧!』




游希帆,你真的是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