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4:58:05original color 原色

希望列車 第一節(4)

熱鬧的包廂裡,大家開心的唱著歌。

小綠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的坐到了我的旁邊...

「稀飯」他小聲的說。
『做什麼阿?偷偷摸摸的。』我一邊吃著雞米花,一邊笑著看著小綠。

小綠在我的心裡一直是有點任性、愛跟男生撒嬌,不過倒是直率、有話直說的個性,倒第一次看到她這個樣子。

『有什麼心事嗎?』我猜測著
「稀飯…..我最近好難過喔」
『難過?是怎麼啦?』
「我第一次覺得喜歡人這麼痛苦…..」
『…….難不成你…….?』
「我就直說好了,我…現在有一個男朋友,他是唸體院的」
『體院!?』我聲音約略提高,小綠一直沒有所謂的”男朋友” 不過,男性朋友倒是不少。沒想到一段時間沒見面,他的真命天子就已經出現了!
「油稀飯你幹嘛不唱歌?」郭宇熙一邊唱歌一邊用麥克風叫我,害我嚇了一跳,連小綠說的話我都被他的聲音壓住而略過了。

『小綠,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那天去他打工的地方找他,他竟然跟我說….『我以為我們只是好朋友,你朋友也不少,幹嘛一直粘著我』 然後就再也不跟我說半句話了…」
『…..這已經多久了?』
「他不回我任何訊息、電話、msn已經5天了….」
『你認識他其他朋友嗎?』
「我跟他在一起還不到半個月,我根本不認識他的其他朋友…..」

我聽到這裡我心裡就很清楚,那個王八蛋八成是欺騙小綠的感情吧!我想小綠一定也很清楚,從開始說他的頭就低低的,想必受的傷害很大吧….

「不過我已經放棄了,第四天那天…就是昨天,我已經在我同學家好好的大哭一場了…我不會再打給他了…..」他靜靜的拿出手機,「跟你講是希望你幫我見證一件事情….」他把電話簿那個男生的電話調出來「我想把他刪掉了….」說完他按下了了刪除鈕。

Bi--------------------

感情就是需要兩頭一起努力的東西
如果就一個死死的拉著那條紅線也只會讓紅線

更快斷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