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13:37逼啵 !

s c r e a m

突然心中有千言萬語不吐不快的感覺

 

 

 

 

如果要問我的意見

( 沒人要問我也要說啦 )

我覺得很刺激

也很誇張

可是 算了 ... 關我屁事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後悔不後悔也不關我的事

發生什麼事都不關我的事

 

 

 

 

 

看著吧

 

 

 

 

 

另外我還要說

發生這種事我一點也不願意

開心的成分是零

我會逃的

你別想了 推諉

 

 

 

 

 

這個房間真的很 H i g h

因為我們這有個能歌善舞笑點怪的丑角

A n d 她們時常在模仿某人讓我思念

噗~ 偶不ㄌㄥˊ搜啦

 

 

 

我要她快瘋了

因為憨局一直煩她

還好我只是局外人

 

 

 

 

 

然後我們都沒讀書 = =

我良心不安了我

 

 

 

 

 

秘密藏起來了

不告訴你啦 !!!

 

 

 

 

 

 I' m g o n n a s c r e a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