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5:52:00陽光白

【近況】9/20近況分享

這一個月來,運氣不錯,還是吸引力法則真的有用!!!

一連拿到了《時空旅人之妻》《普契尼的秘密情人》《第三朵玫瑰》x2,《大搜查之女》《幸福來訪時》以及《女神的報酬》之特映會電影票,可惜是《大搜查之女》由於領票時間無法配合,而沒有去看,我真的很想去看呢!(哭哭~)

但還是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提早欣賞電影呢!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多機會的!我更會用心經營這部落格的,雖然我目前連半調子都還不到,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喜歡這地方的。

昨天看了《熱血橄欖隊》,它有點像是勵志片又似乎不太到味,反而我很喜歡它將社會真實的事件描寫出來,或許不完全符合事實,但是,真的對於一個過去的失敗者,只要他不願意繼續當失敗者,那麼他一定會成為勝利者的,教練做到了!所有的野馬隊員也做到了!很感動~這明天如果有空的話,我會PO上這篇新文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