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7:02:12RED

我只是一個自以為心機重的傻女人


結果我還是不能愛你嗎?


我以為我可以  


果然之前都搞砸了 這次也是ㄧ樣


我試探過每個覺得我還不錯的人

但是從來沒有人可以讓我把話說的這樣明白


我連讓我下台階的路都沒了


痛苦的是,我知道這次又是不行


這次對方還是無法喜歡上我


即使我話說得這麼明白


我為什麼要選一個這麼難搞的人


連母親都嘲笑我人家又沒愛你  不要到時候是你黏對方


感情對我來說是ㄧ場分輸贏的仗

而這次我又輸了  


我會硬生生的把我差點付出的愛吞回去。


本來就應該如此

我最怕是我先付出  

我要看情況都對盤了  才可以


偏偏這次我還是沒能抓好我的準則   我還是先把話講死


我就是忍不住

真是愚蠢



未來以我的個性  連朋友都不是了。


朋友問我為何要這麼理智


我能不理智嗎?!    因為每次我碰的狀況都是糟糕呀


能不能給我一個簡單不複雜的狀況!


就讓我簡單的走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