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45:19{不見了"}}}}

#嗯嗯嗯"新的開始:)

早上考英文 我去班導的辦公室拿考卷"
拿完正要踏出門外時 他把我叫住
從櫃子
拿了一個宜蘭得牛舌餅一包"
我嚇到了@@(他幹碼給我這種鬼東西)
他就說什麼 我第一個看到= =
你沒講 我還不知道勒 昏倒
他就說什麼我上課認真阿
我就回答一句話:我記的我上課都在講話阿"
他就開始努力的變來變"=口=
我就盲芒然然 拿了那一包 不知位何給我得東西= =
上理化課"老師一樣說那句話:講話的打三下
我就直接說:老師妳可不可以用愛得教育阿?
他說:因為愛的教育對妳們沒有辦法 我只好用下策=口=
我說:我媽都對我用愛的教育 都是你在打我的耶
當然最後他就說:在講話的打三下=口=
我差點沒瘋掉
班導有時候還蠻搞笑的啦"XD

今天我本然不打算去圖書館的
我看到覺得很悶"
就跟鋪鋪他門去打網腳"
我附近那ㄧ堆都我們班的
有鋪鋪ˇ過動ˇ星星ˇ兒子ˇ董事長ˇ米老鼠
晉存杯ˇ賴佩ˇ廖永怡ˇ柯匯ˇ我ˇ阿花ˇ
土匪ˇ吳翊委ˇ我最可恨的林添湖"
有15個人"806的小鬼門
再網腳裡面
難的可以跟大家玩勁舞整個就是開心:)
當然他們都很強= =
完全被冷落到 但是撲撲還不錯啦"
上午的時候
我們搬一堆人跑去打排球"
沒有一個女生要去= =
這當我猶豫的時候
噗噗推了我ㄧ把"
我來不及反應
我就去了"=口=
反正最近心情也很悶
空曠得操場或許比較適合我吧:)
只是他很笨"那時候我跟林添湖ˇ兒子ˇ林晉存小朋友要走
跟他揮手說掰掰"他竟然給我愣在那邊= =
我快被氣到死掉= =(火大)



剩下我跟林晉存兩個要去圖書館看書"
先陪她去買FIR
他整個就是迷戀她們到個不行’
要去搭公車的陸上遇到花花"
他就跟我們一起搭公車去了":)

一到圖書館的門口
看到米老鼠從門口走出來
看到他 我顯得有點尷尬"
我們好像太慢來了"=口=
他一定等很久"

我ㄧ開始認真算數學"
我算到睡著了" =口=
忽然一震地震
我還以為對面的擦擦不的擦的那麼大力"
原來是地震 我整個驚嚇醒來"
被嚇到了咩"
今天一直被花花跟林晉存笑=口=

{不見了"}}}} 2006-07-30 23:25:55

哈哈哈”說不定阿
你的結婚證人 可能也是班導吧
哈哈哈哈哈XD狂笑

阿華~ 2006-07-29 09:37:15

我比較雖吧= =
地震ㄉ時候我留校自習...
好死不死剛好那天是我們班導先生在顧= =
無言...地震跟班導在一起><”

2006-07-29 03:14:41

那時候我ㄝ在補習班拼ㄝ><

不過我沒睡 ㄏ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