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13:10{不見了"}}}}

#老天爺不疼傻人--

恩"我昨天晚上把網址給大家"
我現在在猜 一定又很多人都不知道= =
沒在注意離線訊息=口="
改天我在一個一個給




以下---我要打一個很不相關的事情"
國文老師 跟我們班說了某位老師發生事情
某位老師的兒子被卡車黏過去 只剩下一雙腳
因為某位老師來不及閃大卡車
機車倒了"
剛好某位老師的兒子 倒再另一邊
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就看到自己得兒子 被年過去了"
大家注意看 是親眼看到"

今天聽完這些話"從那格時候到放學
我整個放空"
打掃的時候一直再跟梁勝說
說到自己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如果我是某位老師一定會很怨恨自己
恨死自己"而且一定會希望不是自己的兒子"
而是他自己"
而且它只有這麼一個兒子
某位老師 總是上課得時候
都會常說:他兒子考試考不好 盡力就好點點點之類的
充滿對自己兒子的關愛 還陪養兒子去游泳"

恩亨"現在打一打我又好想哭"
剛剛跟我媽說"我媽就叫我不要說了=口=
他說好殘忍"他也覺得難過"

尤其是阿花 那個沒寫沒淚的笨蛋"
我就問他說國文老師剛剛在講什麼?!
他就說: 又不甘他得事情
天阿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以後嫁給你的人一定很可憐啦"

2006-07-28 01:33:37

ㄎㄎ...班花看恐怖片會

...............微 笑...............
妳覺得呢=ˇ=””

搞不好他還在偷笑XD {開玩笑的 哈哈”}

不過羅老師真的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