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49:05小欣 ㍉`♥

搬家呀 

今天下午,
當我的小阿姨的責任
好好的照顧弟弟,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快快長大快快長大呀,
好想快點聽到弟弟叫聲小阿姨。



禧,


和老媽和白癡姐姐壹起清理*
無意間清到壹些東西呀
是好笑的 [!!!]*
很嗨的 大家笑成壹片



我家姐姐
也白痴的狂笑


後來要搬去新家了呢
姐夫開車我跟姐姐騎機車
之後明明我知道路的
姐夫開正確的路了
而我還跟姐姐報錯路
整個超智障的:_ 



後來到新家`
阿就很白痴開始討論起來
後來還跟姐姐說
我的專屬廁所在哪
哈XD 還有很仔細的觀察是*
那個關門可以讓他很小聲呀,


跟姐姐他們說
這以後很適合我晚上偷跑出去玩
真的想的太周到了



搬了兩次
我們累了


卻還可以玩阿玩`
鬧阿鬧啊 XD 



噢唷
大家今天辛苦了呀

上一篇:累阿

下一篇:2007的跨年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