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54:57小欣 ㍉`♥

我們的約會好甜蜜` 聖誕節 :)


壹整天的聖誕節
其實沒什麼氣氛的,



收到壹個禮物
壹張卡片:) 


晚上`
和媽咪壹起GO TO 找璇璇*


之後真的太刺激了
三貼真的好恐怖
雖然是不怕死,
但是真的不能和錢過不去。


好笑的是
有兩個警察
媽咪在提醒我了
我卻以為他在給我裝校為
繼續不理她= =
自己卻突然看到警察。
真的嚇到了我` 

哈‵


我們到了最簡單的地方
買著滷味‵
壹起在壹個高高的地方
聊著我們的好多事,
很快樂很開心很甜蜜。


我們手牽手
壹起散步壹起開玩笑
開始耍白痴,
又像以前那樣
你們還是壹樣的反應
這樣的快樂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而已吧


媽咪阿
笨笨的‵
摔到了齁,




我們
出去的時間
總是很快很快
就連我們走遠遠的路`
聊著天走著路,
卻也是很快的就快到達目的了*



就像璇璇說的
時間都不夠我們用了
但是我們還有未來好長的時間`
可以壹起分享我們幾個的喜怒哀樂* 



你們對我來說 
是無可失去的壹切。



我有璇璇媽咪姐姐
我們四個曾經約定好的
誰也不能忘記。

上一篇:房子

下一篇:寶貝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