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6:24:34小欣 ㍉`♥

三個月的心得

最後這幾天`
我過的很快樂*


真的,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 



上班`
和阿桂阿娟總有說不完的話*
除了有個討厭的正職外
壹切是如此的美滿。


每次上班的休息時間
不是聊天不然就是`
開始搶著睡覺地方=ˇ=
哈哈哈` 


最後上班這些日子
雖然總是有些白痴話題
但是歡笑很多很多



我會記得
會壹直記得有你們兩個。


下班
總是和蕾亂跑跑
否則待在宿舍晚晚睡。


有時候
阿秀休息時間
就會上來耍白痴壹下*
歡笑多了很多` 


有時候
放假出去玩
即使沒放假
也是會亂趴趴造-ˇ-


三個月
從壹開始上公司到期滿時間,
所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有大哭有大笑有大鬧有大嗨 [!]*


也許要把這三個月來的事情打完
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吧。


原本以為有半年時間如此長
沒想到最後幾天知道的是三個月而已。



剛上公司時
對公司對宿舍傻傻的很模糊
記得剛下工廠的第壹天
我就打電話回家
說我不想做了 很累。


還是持續的做第二天了
被分配到跟第壹天不壹樣的工作地方
還是感覺很累很累。


慢慢的撐到了壹個月
心裡當時想 還有五個月`
要如何撐要如何度過。


每個月的返鄉
給我的感觸很多`


記得第壹個月返鄉
煩的事情很多
我和老媽壹起去吃個飯
聊的天很多,
當時 真的很不想回到桃園。
隔天當要坐著車回去時
整個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當天回去
喝了酒大聲喧鬧
鬧了我想回家我想離職


卻還是壹直的做下去
很多朋友告訴我
會在嘉義等著我期滿回去
希望我要乖乖 
希望我能撐的下。


也這樣
壹天過壹天`
有什麼難過
也是這麼的忍過去* 



有壹次的台北‵
那次也許是最不該去的。
我努力的忘記那天 


後來
發生了些事情
也許也是這些事情
讓我找到最後的快樂


有壹次的台中七人遊
過的很快樂 [!!]*
歡笑很多很多。




最後
快接近了期滿時間
原本以為可以留廠的*
可以留下來繼續壹起生活ˊ
只是最後該走的名單依舊有我。



連續兩天的中壢`
第壹天和阿娟單獨的約會
回去開始整理行李ˇ


第貳天壹起去吃便所*
最後晃壹下`開了包廂,
有些事情有些秘密`
只有當天的我們知道 [!]*
時間要到了 
我們唱了離別歌,
蕾跟阿娟哭了* 
我不知道該怎辦
只是壹直唱著歌,
其實我想說我真的也很捨不得,


原本隔天該坐廠車走的
我多留下了壹天‵



抱笨蛋壹起睡覺
聊著她以前的感情事
我終於知道了些秘密*
笨蛋是我最喜歡的學姊
她很溫暖很可愛 我很愛,
哈哈哈 [!!!]* 


晚上和豬豬、人傑、古錐壹起去夜市*
咳` 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那天晚上等阿桂他們休息時間又聚壹下,
又為了他們等到凌晨的休息時間。


快走了
也大膽妄為了
哈哈哈ˇ
做出三個月來不敢做的事情。


隔天壹早
行李拿壹拿`
我也離開宿舍了*


阿秀
很抱歉`
你叫我要走之前要跟你說的`
我不想和你道別,
也是連聲再見也沒說* 
這三個月你壹直很照顧,
你的好我會壹直記得。
你對我來說也是個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對我的好ˇ 



也很抱歉
你說要等你回來的,
我還是沒等 
直接離開了。
對不起 還是害妳哭了。


=)) 


傻桂、阿娟`
謝謝你們最後還是壹樣的關心,
回到嘉義還收到你們的慰問-
很安慰很感動很開心:)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期滿了我回嘉義了
雖然我很捨不得公司那邊生活*
但是嘉義依舊是我的最愛。

上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