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55:26小欣 ㍉`♥

哥哥打的智障文章=皿=+

天早上公民課 感覺老師很討人厭 ... 之後 兩節都在混 到惹數學課 老師在靠背ㄖ 幹 老師問個問題一定要回答 不回答還是罵 回答錯惹還是罵 幹  靠杯 不是自己會還問我們幹麻... 機掰毛 之後 中午 回血回到一半 阿災為甚麼  老師在那邊放"地震術" 害我放"自動防禦"保護自己 後來用惹"怪物情報" 才知道有人在轉頭亂看 老師就教我門全班暫起來回血 靠 回超慢的 機掰 分明想把我們秒殺 之後小哈用"大聲吶喊"攻擊老師 老師沒損血.... BOSSㄅ 迴避超高的 
最後老師叫小哈到GM管理中心 想把它刪掉 可是老師又叫人去給他追回來
但是我沒辦法 如果我沒去追小哈回來的話 我就會被秒殺 我就只好用密頻密他 可是她給我關密頻 我只好用"跑步"去追他 最後老師ㄧ值狂喜頻 
幹  位啥不會禁言阿 最後就有人的手機突然想惹起來 我下惹一跳 還以為是林杯的 結果是我妹妹的  最後使用"傳送之陣"把外套傳過去給伊妹妹保管 最後就上歷史課喏 .....




幹  老師下午放學還不放我們下限 機掰 都不能按ALT+F4  超幹的 拖到4:30  才統一下限 ㄇㄉ 今天?   




這個這個是我家哥哥打的噢,
他自編的` 

整個看完,
就是哈哈大笑!!!
真的很白痴噎他ˋ*



哈哈。

(轉哥哥的報台噢)*

上一篇:今天爆開心。

下一篇:快樂是壹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