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03:04小欣 ㍉`♥

[ 複雜" ] ,,*+

今天今天,
我家那兩個又沒來ˋˇˊ*
這幾天我悶都常常缺壹個缺兩個缺三個缺四個=皿=+
> < 




ㄐㄧˋ阿*
我很想你餒。 
看你多久沒來上課了*
安餒不可以噢!!!! 



ㄇㄨˋ阿*
我也想你餒"
你都一直發燒ˊˋ*
叫病神趕快離開你,
我祈禱我祈禱噢!!!! 
> < 



噢歐* 壹來我悶星期壹又有導的課了,
今天導的還是好煩,
還是罵罵罵罵罵罵 !!!!
今天罵的好兇欸:(
每次壹罵 我睡意就來了=ˇ=
但是今天不能睡> <
因為她好兇 ˋˇˊ* 怕怕。



午餐真是每天都難吃,
菜就那幾樣* 湯也是。
為什麼都要訂這間阿 !!!
難吃死了" 吃到都會反胃了。
還有兩樣菜都加反胃的紅蘿蔔ˊˋ*
阿嗚嗚ˇ 我不要吃學校的飯了喇。




感覺感覺下午整個阿雜,
很難講的雜‥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那欸安餒ˊˋ?



熱天氣又來了,
整個就是很討厭ˋˊ+


我,
越來越不喜歡回阿嬤家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搬出那個家?
我不喜歡與自己討厭的人住在壹起*
真的不喜歡也不想。
但是阿嬤我還要 !!! 



我好想住在媽媽這裡。 
卻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需要空机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