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54:23小欣 ㍉`♥

[ 我愛煙火漂漂" ] ,,*+

噢齁*

今天壹早與哥哥他悶去菜市場,
買烤肉的料=皿=+ 


後來與哥哥去網咖*
在網咖內; 聊了許多事*
我吃了許多糖糖糖糖=ˇ= 


回家休息壹下下*
整個人感覺到疲憊很累;



後來六點了/
幾個人壹起前往瞭望台烤肉;


我和宝貝姐姐、璇璇璇走道那下面*
壹開始玩水水水=皿=+
逼的咧; 踩在那個石頭上面差點掉進去水裡*
只是衣服衣服酷子酷子有壹點點給他濕掉了=ˇ=
然而, 大家壹起玩砲砲" 


後來我跟維維借噗噗去載小儒儒欸*
感覺自己騎噗噗的技術進步了欸 !?
有給他開心到 ˋˇˊ* 噢噎" 


玩水玩水,
聊天聊天* 坐在下面那裏看著煙火/
多麼美麗" 多麼的漂漂漂漂阿 >@< 


真的_
今天的煙火,
很漂亮。 


我很愛很愛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