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9:38:43小欣 ㍉`♥

[ 快樂" ] ,,*+

昨晚我老爸回來,
竟然回來幾個小時又上去*
真是的” 不過聽到句話蠻感動的噎,
只要看到我悶壹眼就夠了”>@<
我很愛我老爸。 和老媽” 


我悶今天有做早晨運動/
呿-* 累死人累死人” 
不過不錯玩的噎”



今天早上倒是蠻白痴的,
時而哭時而笑=皿=+
真像智障” 阿哈哈哈~*


中午狂唱歌,
唱歌給阿頭頭他悶聽/
突然阿頭頭拍著我的頭說” [ 妳走音了 ]*
害我想打他ˋˇˊ* 


阿頭頭見色忘友_
竟然竟然/ 要拋棄我悶這些好朋友,
不過不過* 得體諒他噢” 
我悶還是很好的^ˇ^



壹群人聚在壹起的感覺,
喇賽著/ 感覺很好很好噢” 


有人的糖糖被我號光了=皿=+
噢噎噎” 


繼續繼續的唱著歌>ˇ< 
拉拉拉~ 拉拉拉ˇ


午休ˇ睡的喇賽的飽*
噢噎_ 討厭的複習考吵醒我了”


考試ˇ
幾乎飆的咧; 不懂飆,
整個就是愛睏的狀態:”)
只好, 睡覺了。 !!! 


考社會科時/
齁, 看到題目這麼多 眼睛花死了,
我很認真噢” 壹提壹提看;
不過還是跟儒儒儒壹直玩*
整個就超爆笑” 差點就寫不完了,
可是可是_ 我認真的看題目,
卻是錯壹大堆=皿=+ 老天爺在暗示我
以後就用標的扒 !!! 阿哈哈) 



那個代課老師有夠機車_
讓我超想踹過去,
講話講給螞蟻聽的ˇ
寫字寫給鬼看的ˇ !!!


人家有問題也不給我發問,
很想請問你_
你是交什麼科* 又很想問你,
你有沒有讀幼稚園阿 ?!* 
在那裡交比手指頭 好玩咩 ?! 
倒是可以玩玩看噢” 
上課想問你問題,
卻被說別鬧了=皿=+ 呿呿-*



祈禱著,
以後別在是他來上課*
否則” 大家都難受了。 



我可愛的小家人悶*
我悶的感情要壹天比壹天好噢,
我真的愛死你悶了=//ˇ//=* 
 


還有我可愛的那些好朋友悶,


我我我, 也會愛死你悶了=皿=+
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快樂噢” !!!! 


今天放學時,
快樂極了。 噢噎噎_



輕鬆了,
快樂了” 陌生了。 

不會在有任何的問題,
這樣也好了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