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3:53:58小欣 ㍉`♥

沒品沒品," 不依戀。

吼吼吼* 剛剛打了那麼多‥
竟然因為, 找不到伺服器不見了啦 !!
死北七* 還壹直笑壹直笑 !!!
算了算了, 重打重打ˊˋ*


今天特別怪溜, 
壹直很想吃牛排* 狂盧媽咪;
最後還是我自己去買了ˋˇˊ*
噢天‥ 牛排難吃” 湯難喝*
以後以後不去那間買了ˋˊ
我要吃好吃的牛排>皿<*



今天晚上好愛睏‥
又跑去歐歐歐睏了*
睡睡睡到壹半, 咦 ?!*
有電話; 接起來結果把我掛掉*
我很討厭人家掛我電話ˋ
何況還是把我吵起來的時候*
氣死我, 害我後來睏咩企了*
但是‥ 壹下來又好愛睏ˋˇˊ* 
哈哈” 龜毛的北七= ˇ =


呀呀呀‥ 剛剛看了那些對話後,
發現呢* 真的很沒品 !!!!*
天天都是那種語言,
好無言* 我想真的夠了。 
我不依戀了* 那都多餘的。



嘿* 明天明天有行程”
要要要要‥ 秘密*
我要喝玉米農湯ˋˇˊ*



咦咦咦 ?!*
現在都會起酒疹,,
好討厭好討厭,
明天回家後,
又要崩潰了‥
哎呀呀呀呀 !!!* 


伊 " 2006-07-09 02:10:11

要不然 ””

別喝阿 ??


笨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