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6:44:12小欣 ㍉`♥

暑假," 好長久。

摁摁摁摁‥ 
我, 不喜歡這些語言。 
我真的不想聯絡了,
好煩。  
  


下星期六要月眉*
不知道會找到幾個 ?!*
二年10班噎;
你悶如果有誰要去的,
要要要跟我說噢 !!* 
我好期待那天噢 !!
我要大玩特玩*
我要去玩最恐怖的;
我要要玩有水的 !!
咦 ?!* 不是班上的人可以去嘛‥
可以可以嘛 ?!* 
多找壹些人, 比較好玩溜 !!



押* 
有人有人要找我去劍胡山ˊˋ*
但我找不到女生陪我去ˊˋ*
我不要不要壹群都是男生= ˇ =
等等被丟在旁邊ˋˇˊ*
誰誰誰可以去咧 ?!* 


咦咦咦 ?!*
剛剛跟以前很好的朋友聊天,
感覺蠻有趣的說*
似乎‥ 又回到那種友誼諾”
只是只是; 蠻難的說,
哎呀押, 順其自然諾 !!*


現在發現齁,
台語歌* 很好聽餒” 
以前有聽過, 但後來沒聽了*
昨天, 又聽了好多首歌ˊˋ*
但但但, 害我超想哭的 !!!
台語歌的感覺* 跟國語歌不壹樣‥
哎呀押‥ 我愛聽愛聽ˋˇˊ* 


押‥ 暑假* 壹個暑假多長 ?!*
過了這個暑假後,
全部都沒了‥ 什麼都不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