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5:45:26安祥

我最愛的一個笑話XD

我覺得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我笑翻了



有一天ㄇㄨㄚˇㄐㄧˊ在路上遇到了石頭

石頭看麻糬很不順眼

就威脅麻糬說”如果下次再讓我遇到你,你還軟趴趴的我就把你丟到海裡!”

麻糬聽了很害怕回家開始拼命的練身體

練了一陣子之後還是很害怕

有一天又在路上遇到了石頭

石頭就把ㄇㄨㄚˇㄐㄧˊ丟到海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

?!

不好笑嗎?

喔...那我說個故事...



有一天一對情侶男孩要去當兵了


他很怕女孩會變心


就買了一雙對戒和女孩約定好


”兩年後,如果你還愛我,就在這個沙灘等我,我還愛著你,就會出現在這裡”


就這樣兩人等了兩年


終於到了約定的這一天


男孩和女孩都依照約定去了沙灘


但是兩個人怎麼等也等不到對方


其實是女孩去錯了沙灘


女孩一氣之下把戒指丟到了海裡


男孩則等得發荒釣起魚來了


突然男孩釣到了一個東西


你知道他釣到什麼嗎?


”ㄇㄨㄚˇㄐㄧˊ”



XDDDDD好笑嗎?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第一次聽覺的很蠢所以很好笑

第二次聽從第一段就覺得很好笑

麻糬練什麼身體~石頭也很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