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4:01:52安祥

段考無負擔

話說這次段考真不緊張
並不是因為準備好了
而是完全沒準備
幾乎連垂死的掙扎也沒有
因為考前回家都沒看書,還看電視到12點
一科一科來檢討好了

國 看了一遍的新樂園,課本沒看甚至有些課文也不知道再說什麼,
  成語典和與狼共飲翻都沒翻,默寫之前亂背到考試前5分還有一段沒背。
英 這個最扯了,這麼重要的我完完全全都沒看,竟然連課本的單字都沒去背
  ,真的很誇張,以前平常還會唸個雜誌和7千,這次幾乎都沒在背。
數 連課本題目都沒算,看了一下考卷幾題發現都很生疏,前一個晚上想看
  卻沒毅力睡著了,考前20分鐘猛看例題可是好像沒什麼用,就算有印象
  也漏東漏西部完整,還是沒算對= =。
物 憑著自以為很會的態度,考前狂看了15分鐘,好像有點作用但不知道
  有沒有寫對,我只知道收卷前一秒差點就要把猜對的答案填上,差2個
  字就可以對了(好像),我竟然擦掉,說實話看到答案當下有種很想死的
  感覺。
化 老師說很簡單,但是我都很沒毅力的沒看完別科所以這科也沒看。7-4考到
  9-2我竟然可以只"大概"了解7-4到8-2的內容,真不知道再搞什麼,很後悔
  沒有看那張總複習卷,裡面一堆(比例),看似簡單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猜對。
地 我全部看了一遍課文,之後小考才考48分,段考不知道會怎樣,只能說
  岌岌可危阿!
歷 我只有斷斷續續的看了大概1/10,說真的我都不懂,就憑著小考亂寫的
  印象,以及國中殘存的記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收券的時候偷看別人的
  ,光看最後10題,5個人明顯5種答案= =很無言啦。
公 就之前小考稍微看了一下,考前把小考考券稍微看一下,就這樣沒什麼感想。
幾 我看老師給的小考券,都弄懂了覺得很簡單,但實際上考題好複雜喔,其
  實好幾題看不懂,我不會寫的就6格= =。

我現在真的是手足無措,只能等待跟著補習班的進度走,願天助我也。感謝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這星期輕鬆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