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3:04:11藍頭髮

分手第十天。

  今天我刻意沒有打電話給妳,也沒傳簡訊給妳。





  但其實我是渴望聽見妳的聲音的,那溫柔美麗的頻率,輕輕灑在

我大腦皮質上,是深濃乙醇進攻般的醉意在作祟,當然沒有任何一個

人可以取代妳去展現那微醺的基因啟動子,也沒誰懂為什麼你會如此

迷人?我想著到底是才華使妳令人著迷,而妳最藏不起來的才華竟然

就是美麗。

  我擔心又跟昨天一樣,「喂!我在睡覺。」接著話統彼端傳來了

妳掛掉後的聲音……我錯愕後又打去一通「喂!我在睡覺。」然後妳

又掛了我的電話,我很難過,心裡想著也許妳正抱著那個男孩,依偎

在他粗獷的胸膛上,享受著一起呼吸的氧氣;擔心自己是否已經打擾

妳所謂的〝私生活〞了,但是我很難適應,因為以前你的私生活就是

我的私生活,我們也有著許多討厭別人打擾的美麗時宵。









第一個清晨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Wo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hey ho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yeah~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oh






  第一次跟妳一起留宿,一起單獨享受著抱在一起醒來的自然醒陽光,

我不能忘記的那個禮拜六早晨……我們在接吻後一起去覓食,一起珍惜著

原本在對方身上搜索到的體溫,第一個我們的清晨……最近一直聽這首歌

,心就揪的難受不已,難道我們那麼多珍貴的過往就這樣的被另外一個人

悄悄的帶走?在妳第一次吻我的那天晚上 2004 10 20 妳的

床上,我就偷偷下定決心不要讓妳再去吻另外一個人,我深愛著第一次的

妳第一次侵占我的嘴唇、深愛著你吻我的時候帶給我的驚訝、深愛著妳的

雙手體緊緊的環著我的身體,當然我也是……;而現在這些都快要被另外

一個人奪走了,我好痛苦好傷心,不能自己。

  我怕打擾到妳的私生活,但我真的很愛很愛妳……要怎樣才能不打擾

妳,然後又讓妳知道我一直在等妳?要怎樣才能讓妳知道我還是很愛妳?

要怎樣才能讓妳知道我的這一輩子在你吻我的那一刻就默默的許下了?
















  愛妳愛的好痛苦,但我還是願意一直愛著妳,等待妳。




  2006 12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