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46:06藍頭髮

晚回家。

  昨晚去TMU找妳時,你在上點心社社課,然後你說晚上還要出去。

  我下意識想到的是那個男生,「妳要跟他一起出去嗎?」我問了,

「嗯。」妳也沒有避諱的直接回答,我想上完社課少說也要9點,唉……

妳要把妳做的點心給他吃嗎?我覺得好難過!一個月前你也都拿著妳做的

點心給我吃,還有我的朋友,我雖然不喜歡吃甜的東西,但是背著妳的我

還是很開心的把妳做的點心吃掉,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很幸福,上個月

妳曾經說過妳要自己下廚烤蛋糕給我吃的,但是這不是一個會實現的諾言

,對吧!?「那妳晚上要穿多一點,也要早點回來。」我叮嚀著!「好」

妳答應,只是我知道我的叮嚀已經不比與他的相處時間重要。

  他到底是怎麼出現在妳的生命中的呢?他也是醫學系的嗎?還是社團?

我一直胡思亂想,一直告訴自己事情一定不是像我猜測的這樣,但是不是

這樣?我也不知道。唉!如果他也是Medical的學生我該如何是好?

這簡直太難堪了!近水樓台先得月,不!是搶走我的月亮!你們那麼優秀

我根本就配不上妳……,而且這還使我想起妳的前任;你會跟你前任分手

也是因為妳喜歡上了一個醫學系的學姊,如果那個男生也是……那我的心情

簡直無法平復,難過到腦袋都要爆炸了「我不想跟你說為什麼我會跟前任

分開是因為,我擔心你怕我會這樣傷害妳。」一年前妳是這麼跟我說的,

而現在呢?我不知道,我不希望事情像我想的那樣。

  我要帶貓去打預防針時,我還特別叮嚀「點心要做好吃一點,這樣

吃的人才會很開心。」我猜想妳應該會帶給他吃,如果他能夠給妳幸福

我也希望妳可以跟他過的很快樂很幸福,我抱持著祝福你們的心情……

心裡卻不堪至極。







  回家之後,我打給妳問妳回家了嗎?妳說還沒,我又叮嚀了……「要

早點回家,外面很危險。」妳說「好。」掛了電話之後我看手機,超過

12點半了,一個女生跟男生出去幾乎每次都超過12點……不是在一起了

,那麼是什麼?我越來越不敢想,對於自己打過去的關心電話也漸漸後悔,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妳安全回到家了沒?一點過後我又打,妳就再也沒接了。







  我的心就像被撕碎一般,妳知道傷我的人就是曾經抱著我說愛我的人嗎?









  如果你想跟他相處久一點,能早一點出門嗎?為什麼要讓我擔心?

他讓妳有多信任他?他表現出多少保護妳的決心?為什麼你明知道我

在擔心,還要盡做一些讓我擔心的事情?我真的不懂,真的好想哭。

















  兩年前的那天飛到我臉上的蝴蝶,為什麼到後來竟然會咬傷我?

  2006 12 08
2009-01-06 19:33:32

因為她只是一隻偽裝成碟的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