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13:44藍頭髮

失去了當下。




  我失去了當下。

  因為我太在意未來,我浪費了許多應該跟你享受的甜蜜時光

去勾勒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藍圖,我愛妳!我曾想過要去抗爭,

為了妳對社會對家庭我都在所不惜,就算我爸把我趕出家門指著

我咆哮:「妳這吳家的家醜!齷齪髒東西!」只要握這妳的手,

我絕對不會迷惑下一秒鐘我該做的是什麼,迷惑是暫時的!愛情

因為妳而懂個永久的堅持!於是我固執了,在下定決心要了妳的

同時就有了那種固執,雖然我們在一起時曾經傷害過對方,雖然

我們爭執不斷……但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著妳,在我最低潮難過的

時候我總是想著妳的臉、想著妳的酒窩和深色嘴唇,也想著妳的

溫柔擁抱與撒嬌,這是一種信仰。

  妳的臉龐,是我永久不滅的巴不得。

  我的指尖無法控制的膜拜著你那高貴的輪廓,空想著在那些

夜裡妳的呼吸與妳的溫柔眼神,我忘不了這一切的一切忽然消失

般的令我恐懼發狂,而那些想念妳的字眼強聚在指尖卻無法游離

,妳的絕情是強大的電阻,阻隔了我愛妳的心無法突破妳的心臟

,我要怎麼樣才能像以前一樣?在中山醫、在中央還有在台北的

日子裡,我都擁有痛苦難過的力氣,卻使不上一種力氣叫做:





  放。開。妳。





  妳是我心口上懸著的一塊疤,我不要他來撫摸妳肩膀的傷口

,我不要他來疼愛妳……我扭曲的表情都在想起這號人物的瞬間

淋漓盡致的表現在顏面神經的動器上!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

緊緊的抱著妳保護妳,如果你真的那麼殘忍,我的心室也就無須

推出維持生命的氧氣,我沒有氧氣,我的氧氣是妳。










  2006 12 06 妳的前任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