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08:41藍頭髮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J>



  最近一直和室友一起在寢室裡面發瘋唱歌,我們這間寢室偏愛老歌。

  什麼歌都唱,從鄧麗君、鳳飛飛、齊豫、費玉清到單首卻耳熟能詳的

經典歌曲,我們都唱……我手壓著妳去年冬天送我的吉他弦,手指都漸漸

發了繭,撥弄著那些鋼弦的同時,我因彈出的音不再那麼容易悶音而開心

過了頭,就像那時候嘗試為你寫著那些歌,唱到越來越熟悉的感覺一樣。

  



  室友會找歌曲,我會像個孩子一般快樂得哇哇叫,直到我們邊找歌邊

討論的時候,那首歌的名字衝了我腦門一記!《妳怎麼捨得我難過》於是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那個時候,那個時候,妳知道有多少人在偷偷的

嫉妒你嗎?妳當然不會知道阿!因為他們只跟我說,如果是在我還在跟妳

交往的時候表達他們的嫉妒,那麼我是會驕傲的!當然其實我也真的曾經

因為這樣而驕傲過。




  因為我曾經告訴自己,希望可以讓妳變成讓許多許多人嫉妒的女孩。




  但是回溯過往那些去年這個時候的甜蜜時光,對我而言實在是陌生的

可以。我肯定的知道,這些都是真正發生過的事實;但卻沒有有力的情緒

去支持著這樣的事實在我心中被完全證明。於是我偷偷把去年冬天的那些

文章翻出來看,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我才發現,當這個新聞台的故事寫到了這裡,似乎是沒有節尾……,

於是我決定要把那些文章放到這個地方,讓這裡的文字完整,讓妳跟我的

生活從一段結束中,完完全全的重生了。

















2007 10 04 妳的前任J老公。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主唱:黃品源

對妳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妳 好想再見妳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妳的心 到底在想些甚麼 為甚麼留下 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妳付出了這麼多 妳卻沒有感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