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1:15:16我沒有情人

夢境

在幽暗裡的世界

我陷入了一片漆黑的森林

黑暗中充滿著一對又一對發亮的眼睛在盯著我看

彷彿是一群飢腸轆轆的獅子在草叢中看到了一隻受傷的班馬

恐懼的細胞在此時像是連鎖反應般的在我身上和心理不停的亂竄

害怕與不安像是大浪般的徹底淹沒了我的腦袋

我無法思考跟呼吸

感覺像是四周的空氣都被抽光了 

忽然

我的大腦在經過了一陣恐懼的精神轟炸後 

終於出現了一個想法

 

那就是逃

 

身體裡的腎上腺素爆發

我不停的跑

但是能跑去哪?  我不知道! 總之跑就對了!

跑過了漆黑的森林

跑過了陰暗的山洞

踩過了帶刺的藤蔓

又走過了看似陳舊不堪的獨木吊橋

 

腿上的鮮血流滿了整個草地

我每走一步 草地上就出現一個鮮血的腳印

終於我確定我甩掉了那些令人恐懼的眼睛了

於是我開始休息

像四周查看 我依然不知道我在哪

 

忽然

 

草叢中傳來了窸窣的聲音跟一陣噁心的惡臭 

那個聲音令我發毛 那個味道令我作嘔

 

在一陣騷動過後 我向前探視

 

草從中有一群群的吸血水蛭像我爬過來

牠們跟著我帶血的腳印不停的追我

雙腳流滿的鮮血像是興奮劑一樣的刺激了那群水蛭

牠們以更快速度像我爬來

牠們蠕動的身軀令我作嘔

那一陣陣的惡臭原來是牠們散發出來的

 

此刻

全身無力的我放棄了

我的雙腳沒有力氣在繼續奔跑

腎上腺素也沒辦法在爆發了

就在我抱著等死的心態時

水蛭像是受到什麼驚嚇 開始四處逃竄

最後全部的水蛭都消失在黑暗之中

我以為我獲救了 我沉醉在那鬆懈的感覺裡

 

而就在我沉醉的同時

 

我沒注意到背後有一個巨大的身影正在悄悄的接近我

 

接著一陣風像我吹來 似乎好像是某種動物像我撲過來

 

我在模糊的視線裡  看到了一隻貌似老虎的動物

 

我清楚牠很餓  牠現在只想大口啃食我的身體

 

牠的爪子比武士刀還鋒利 牠可以輕易的撕裂我的身體

 

終於牠咬上了我的脖子

 

我就好像是被一萬噸重的炸藥轟炸般

劇烈的疼痛讓我的身體抽畜

 

就在我感覺我快死的同時

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我被這個聲音拉回了現實

 

我驚醒了 

汗水流滿了我的背也沾濕了我的床單

 

我慶幸

原來一切都是夢

夢醒的我大口的喘氣

我的口異常的渴

 

我便起身去到了一杯水

喝完了 我想洗把臉

走到了廁所

 

 

 

 

 

 

我捧著水往我的臉上潑

洗手台的水沾濕了我的臉龐

 

 

我照鏡子忽然間發現

 

 

 

 

 

 

 

 

我的脖子上有著疑似肉食性動物的牙齒咬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