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1:14:52雷羽暒

夏天...好像到了呢...

夏天…已經到了?
最近一直聞到淡淡的味道
是熟悉的味道…

這個味道在高中時期沒有碰到了
這是在國中的時候
國三接近夏天時,
晚自習外面傳來的味道很像…

我又要開始回憶了阿…
因為國中算蠻偏僻的,
所以會有點鄉村的味道在。

我騎車的時候都一直聞到
害我連騎車都不專心了
不小心給那台改裝FT超車了
算了,反正我認真跟他尬,
他也尬不贏我

就讓他去吧,
我還想沉浸在回憶之中…
想想,分手一年了
3月29日
她傳來了一封簡訊

「墜入愛的漩渦,溺斃在愛的潮流,
墜入地獄的我,可笑的被放逐到天堂成為白色羽翼的惡魔,
不斷欺騙身邊的純潔天使,
卻到最後才發現,
他眼裡的關心和忍讓,
讓人不忍狠狠扯下他的翅膀。
此刻的惡魔渴望成為天使,
卻眷戀著地獄。」

真的,當時的我,
根本不懂這簡訊的意思
所以我就回傳
『這甚麼意思?』
『這是有引申義的…』
『甚麼引申義?』
『秘密!自己猜!』
『說啦!快說啦』

最後她告訴我意思了
但我還是不懂

那天,
好死不死,就像電視情節一般
剛好玩RO攻完城,
成績不錯,
很開心的跑去中央找晴天的朋友

『嗨!好久不見!』愉快打者招呼
『嗨!好久不見啊!你跑哪去了?』
『網路被切掉啊!最近裝回來…』
『是歐…』
『恩…對了,豬怎不見了?』
『他歐?考試考不好,重考要拼了!』
『是歐…』
『最近蜻不知道和她男友混到哪去了,好久沒消息了…』
乾!這該死的!
『啊?是噢!』靠!原本心情不錯,知道後心情down到谷底…
『對啊!』
『歐…我回西門了!掰~』

就這樣我才知道
第二天上課根本就是心神不寧
失去她已經滿一年了啊?
也是…國中畢業也快四年了…

不知道為啥特別喜歡國中的回憶
尤其是三年級開始夜讀的回憶

話說,我是哪班的啊?
我也快忘了,好像是905班的
只稀稀記得,AB段班都是在搶飯吃的

而有她的回憶卻特別深刻
當時國中有戴眼鏡
我是高中才開始戴隱形眼鏡的

她總是很喜歡拿我眼鏡
哀~
話說我書包她也很喜歡拿= =
很喜歡東翻翻西翻翻

之前還發現阿銘給我的發票
還以為是我買菸勒
哎呀,真是誤會大了
我知道妳不會喜歡我抽菸的
所以我不會抽菸

仔細看看這些已經四年的信紙
仍舊被我保存好好的

應該說,去年五月多的時候
我怒氣之下把它們都燒掉了

可是過沒多久就後悔了
還好還有一張還在
想拿去護貝耶
但想想算了
我要保留最原始的樣子
我很喜歡妳
也很喜歡妳對待我的方式
所以我
自然而然的習慣這樣愛妳的方式
我是一個愛卻不會說出口的人
應該說,我愛妳,卻沒有勇氣說

「劃一個不完整的圓,寫一份不完整的緣,
一個永遠的誓言試圖彌補那個缺,
哭鬧不休的心在一個擁抱後看清,
那是一份完整的愛,
卻不是想要的人!
或許只是為了得不到而渴望,
真正該學習的是知足。」

「太陽本來屬於藍天,
卻一瞬間落入地平線,
一點一點把自己推向地獄,
一次一次讓身體沾滿了鮮血。
愛情是毒藥也是解藥,
傷口正在恢復也在潰爛。」


說真的
為什麼,甘心難以學會?

《你會怪我不遵守承諾嗎?》
這是妳最後問我的一句話
傻瓜,我不會怪妳的
這都是我的錯
把那些不該當習慣的當成習慣

天空不出現彩虹…天空永遠不美麗…
『你並沒有把那個人放在心上。
對你來說,他只不過是個路人而已。
直到有一天,你隱約感覺到他的不友善,
才忽然開始對他介意了起來。
你懷疑他對你的敵意。
你花費大把時間猜測他為什麼不喜歡你。
你悶悶不樂。
你快要因為他而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但是,以前的你並沒有在意過他,
現在又何必在意他喜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