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3:42:21筆記本媽媽桑

海尼根與么么九

(以下的句子是我的朋友么么九寫的~~
她的意思是沒有人比她更愛海尼根~~
所以要寫也要由她先開始寫~~@#$%)


--
我以為海尼根的綠比葉子還綠 比藍綠色的海水綠
尤其是當一波一波的綠浪襲上柔軟的軟沙上激起一層有如啤酒泡沫般的浪花時
那種美麗的綠真的讓我死了算了!

我以為把海尼根的玻璃瓶從埋在炭烤般的熱沙中依然會冰冰涼涼的 ~她的輕口感不是恆溫零度嗎?我曾經把一整瓶玻璃瓶放再微波爐加熱半小時喔~ 我親愛的啤酒依然清涼解渴~還有喔~跟大家分享一個秘密:用海尼根來煮烤鴨很好吃呢~我的配方是:海尼根三匙先含在嘴巴裡然後塞一塊九層塔炒烤鴨~那真是(((((幸福的味道阿)))))想體會傳說中的美妙滋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啦~總之我最愛海尼根~沒有人比我更愛她~~也沒有人可以搶走我的海尼根~~如果7-11只剩下一小瓶小海尼有人要跟我搶~我一定
一拳打死他~我一定會打死他!一定!!!!!!!!!!!!

--


么么九到底幾歲?她說不可以講,如果講了她也要一拳把我打死!(那來打看看阿)
先撇開么么九不說 ~海尼根到底有沒有致命的吸引力?我想有的...筆記本職人店第一本賣出去的就是海尼根筆記本, 她打敗了其他上千上萬的名酒們... 目前也在筆記本中追蹤名單排行榜蟬連第一名~~


也許~這個世界上真有很多人跟么么九一樣愛著海尼根的"輕"口味和綠顏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