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1:31:17★哲★

跨年&切心事(補)

今天是12/31! 一大早 我們便開始做點心!   因為今天日子很特別 !  有蝦米好特別的呢!?

那當然是跨年阿^^ !   我再做點心時!  我跟組員說好!  蛋塔我自己做 誰都不要幫我!  (當然是要做去給903吃的阿^^)

所以我多做了很多!  組員們做了鳳梨酥(醜布拉幾....有憤怒到)

他們覺得太醜惹 也不好意思帶回家= ="

結果都說 拿去給我們班(903)吃.....

午休時!

不知為蝦米  我睡不著><"

結果不知不覺............

午休結束了!

到了下午   調酒課開始了!

我們便前往調酒教室 調酒

我們調了2杯飲料(金 木吉 木寧 木蒙)

到了放學時!

老師依舊在那邊.....

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終於老師讓我們放學了!!!!!!!!!

我飛奔回家= ="                      (深怕北車又塞車= =")

回到家第一件事!

當然是洗澡拉^^

洗完澡!

我就跟咖哩前往貢丸家哩!!!

到了貢丸家 !  我開始打撞球

結果貢丸就發飆了 (嗚嗚 嚇到我了ˊˇˋ)

於是我就跑去幫忙

這時呢!

瑋豬要來了

它叫我去接他!

第一次不以為然= =

第二次.......   JJ打給我手機

叫我下去接他......................

第三次............李齊也叫我去接他....................

第4次.....................  小殭打來  (忘記是不是我接的)

好像不是 !

XD"

我拿出蛋塔請他們吃!

結果勒!!!!!"

一堆人 都超敷衍的辣ˊˋ

超切心的

尤其是那個國三重的ˋˇˊ

知道我再說誰就好!!!!

還是阿猴最好 從頭吃到尾... 隔天還把他當早餐!!!!

後來我們玩著玩著!

60和曾小也到囉!

看到60我有點嚇到= ="

它比國中還......... (不知道怎說 正確來說 說了有點重傷人)

看到曾小很開心沒錯!

但是~~~~~~突然想到之前他不太想李我的感覺 害我不敢去跟他講話@@"

有點怕怕的˙ˇ˙

後來當然還是繼續打撞球  (打不逆阿XD" )

直到後來 人一個一個閃了

我們便開始 有睡意= ="

不過超冷的= ="

睡沒多久 就會驚醒一次的那種

後來凌晨3.XX

曾小因為很冷 說要去便利商店買蝦米 我忘記哩= ="

貢丸變提議 說叫麥當當

結果因為忙線~~~~~~~  所以沒有定

後來我冷死哩!!!!!!"

到處要夾克= ="

冷爆哩!

後來在椅子上!

慢慢的~ 睡著了.......

~~~~~~~~~~~~~~~~~~~~~~~~~~~~~~~~~~~~~~~~~~~~~~~~~~~~~~~~~~~~~~~~~~~~~~~~~~~~~~~~~~~~~~~~~~~~~~~~~~~~~~~~~

 

 

早上我一醒來!   第一件事 問阿猴說 曾小他們有起來去上班麻= =?

結果阿猴睡死哩................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沒去上班!!!

因為床上還有一個 蓋著棉被小小隻的 

我以為是小殭!!!!  (結果是李齊....)

後來阿猴被我吵醒了˙˙

它跑出去賽太陽= = (不知道在尬麻....)

貢丸也醒了 麵線也被阿猴開門聲 吵醒了

阿猴往我這邊走了過來!

跟我說 可悲好悲畢~

她自己先走了!

我就說 他不是有跟我們講他要走了麻???

我就說 他不是說 他媽快起來了

結果他 才 恍然大悟說 對齁....

讓我十分無言......

後來大家就開始打掃囉!

翻開地墊!

好重的酒味!

看來喝不少阿!

打掃打掃 不知不覺就12點了 (不是說要吃早餐?)

都要變吃中餐了!

後來我跟李齊和麵線變離開貢丸家

走出去時 因為我手上還有靜香家的抱枕!

所以我想快點回家!  順道送回去給他

但是 這2位  意猶未盡阿!

說要去打球!

我說會暴斃拉= =" (又不是七笑)

後來李齊又說 不然...我們去網際??

打個一場!?

說順便再把阿猴.可悲.小白約來

我就說 他們因該再補眠別吵他們了!

於是就我們3個人去打網咖

打了1~2信長我們就走了!

到靜香家 下午2:3X了

它不知道在緊張啥= =?

只叫我們快走!

後來我們說要去吃飯!

我說我不吃 我要回家了= =

他們2個 就不吃了

於是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

回到家 洗個澡  精神又來了= ="

上一下FACE BOOK 種一下菜!

就開始聊即時..................

聊一聊不知不覺8點多了......

我是呼忘記 我下午回家有洗澡

又跑去洗了一次= ="

後來曾小上即時哩!!!!

跟他聊了一會 (我有跟他講話了 哈XD)

我的睡意又來也......

於是 接近晚上12點 我變睡著哩!!!

 

 

 

 

 

 

 

                                    下集待續    哈 (不知何時會有興趣打文章)

 

 

 

聰明人!!!(知道我誰吼) 2010-01-09 19:14:18

這次的蛋塔很好吃ㄟ~~
靜香也這麼覺得喔!!
我媽說你的包裝會不會太可愛阿!!


吼~
是怎樣
你也被他附身逆
"阿不就很會對"xDDDD


你很小看我ㄟ
我才不是那種半途而廢的人勒
不然到十後來ㄍㄚˋ車阿xDDD
((整個就很不是量力.....

版主回應
恩恩^^
不能可愛唷ˊˇˋ
可愛無罪XD 哈ˇ

哈哈ˇ 黑阿
阿不就很會對 XD"

是麻(懷疑的眼神)

哈 哈 哈 哈

心知肚明唷!!!!!
2010-01-10 11:13:22
發飆的聰明人 2010-01-05 11:35:08

哈哈!!
澎澎終於曾文啦~~~
而且還打那~~麼多!!
而且聽說那天還有另一個國三重的野蠻悲慘的阿
還被接力砲轟ㄟ..是不不是
哈哈
笑死我了
下次我麼憶起去17啦
從去年1/1就說要去了
到現在都還沒憶起去過
是怎樣
說辛酸的喔xDDD
那天好累喔~~
結果我那天後來也沒睡
拖到晚上快3點才睡
結果就被罵xDDD
年紀輕輕就爆肝!!
哈哈
白癡死了!!
蛋塔太甜了啦!!
不過很好吃唷~~
我很乖,我也超有誠意的ㄟ
你都只說阿猴><
切心啦:(
而且你還少說了一個徐惠的ㄟ?!!
哈哈
真的快笑死我了
那天晚上你好像一架喔
哈哈
身上應該有個10見吧xDDD
結果晚上理期還一直搶我的輩子><
真的超白目的
他都有睡袋勒...

吼~
對啦對啦
去泡咖都不找的啦
朋友都這樣當的啦
我也要切心了啦
嗚嗚嗚~~

((去旁邊畫圈圈去))


對了~~
寒假要記得意起去騎卡打車唷~

版主回應
埃唷~

我超久沒用報台的說~

這麼快就被兩人發現囉XDD"

(給尼們掌聲10秒鐘^^)

17?? 是本來飛龍那個咩!?

要去就去牙˙ˇ˙



蝦米太甜ˊˋ 都馬是那個做壞鳳梨酥那個傢伙害的ˊˋ

出爐給我偷偷加了......焦糖

所以就變太甜了!!!!

很冷咩ˊˋ

它不是一值都有咩????

畫蝦米圈圈!

怕尼爆肝ㄟ!

人多好!

為尼設想

不知感恩圖報

還切心ˋˇˊ

這時候就要 阿不就很會對XD" (笑)

尼.....會不會....
騎沒多久就......
嘿嘿嘿....
2010-01-05 19:05:45
SUE 2010-01-05 09:42:23

看來你們那天好像蠻好玩的麻~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你要說060越來越騷了齁
XD

真好
真希望可以去
如果宛丁也去那就更好了
XD

版主回應
不是我說的唷XDD"

尼怎不來@ˇ@

跟去年一樣咩><"?

是牙˙ˇ˙
人有點少少的~
不過還是不錯辣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2010-01-05 18: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