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22:45阿軒

保存期限(三)

這是在我們最近一次的談論之後,她給我的回應....
我是不是白痴啊我?!


或許最近的沉默,仍然沒有更釋懷或是更了解些什麼
不過,我真的有考慮過那個擺在眼前的績優股
但是對於他....目前我無法很踏實的去想任何事。

最近,不知不覺的,會看起我以前一向不太碰的愛情連續劇,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的,心中會湧起一股流淚的衝動、心痛的失落
接著,離開,再轉回來,反覆

從來,我就不知道我有多愛自己(懷疑....)
對於付出的愛,倒是更明確一些

跟毓潔說了半天,自己都不清楚到底要表達什麼
昏沉的睡著之前,她勸我醒一醒
隔天醒來之後,我讓自己一半沉淪,一半放空
.....

事情一直都沒解決,在我心底。
慢慢的,一個人的孤獨會習慣吧!
一直的,封閉或逃避的心會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