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9:43:54猴子

遍體鱗傷

正如以前一樣, 打報台前, 都會先開Word, 把要打報台的東西都先打到Word裡面, 就是怕剛Po上去在Loading的時候突然掉線, 你能想像你Po文章正在Loading的時候突然變成無法顯示網頁, 相信你們當時第一反應說出的就是 , 雖然現在的網路是好多了, 但是還是保險起見, 先把在Word裡面

 

          今天總體來說不錯, 自我感覺話比平常少點, 因為嘴唇破洞, 還有內臉頰破洞, 因為白目咬到了= =+ 早上的課能說是, 非常的無聊, 下午也是地地英英, 下午就是漢漢歷歷, 外加放學後的京劇社團, 無聊到爆京劇課的時候, 老師教了兩個看似簡單的棍子動作, 但是我可以跟你們說, 這兩個動作, 真她媽的難學!!!第一個還好, 滿好掌握, 但是要熟練, 第二個花了我快15min還沒研究出來, 真是鬱悶到極點的下課

 

         看了九把刀的書, 用詞很洽當, 詞語也很豐富, 好羨慕喔. 在看看自己寫過的短篇小說, 那叫什麼阿, 根本就是天壤之別!!!!!!但是進步空間很大阿, 好好的練, 一定可以跟九把刀一樣!!

 

         對她的愛的數值漸漸的逼近零, 相信自己沒有她的日子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是我的心不行阿, 每天看見她, 聞到她的香味, 聽見她的笑聲, 以及那說不流利清楚的國語, 真的好可愛阿每次看到她, 聞到味道, 聽到聲音, 好像我的眼睛, 鼻子, 耳朵都跟我的心結怨了, 意思好像是在說她來了她來了, 然後心就像在傷口上灑鹽, 發出疼痛的信號, 整個人就很幹所有跟她的回憶, 就被這個信號傳到腦子, 全都都涌上來了, 心情就會變的超級無敵的幹! 昨晚朱笨蛋竟然白目的跟我說, 我們來聊她的事情吧, 我幹!! 當場就隱身下線, 之後在上線她就不敢說畫了.

 

       從寒假, 聽到的很多音樂, 都會讓我想起她, 現在好多了, 慢慢接受這些跟她有過回憶的音樂, 盡量不去想那些會帶來痛苦的回憶, 為了轉移目標, 我也只能把精力放在練板上, 可是傻逼王京偏偏在這種時候, 她媽的跟我說不要帶到學校了, 我靠!真想拿板給 夯下去, 籃球已經不是我該有的運動了, 我把我全部精力放在練板還有課業上面, 但是我媽總是把滑板放在業餘的上面= =+又一個不懂運動的白癡, 籃球, 滑板, 同樣是運動, 我選擇了滑板, 其他人選擇了籃球, 放學後去打球, 我媽不會說什麼, 去玩板, 就給我說一大堆白爛廢話! 也是需要夯一下!

 

      還有阿, , 今天那一下, 真的很痛 >”< …And 李根很Sorry今天京劇課上的那兩刀很痛吧? 我應該要控制好力度的 >”< 抱歉


*Pic    跟李根京劇配合算是滿久了, 有了默契, 他真的很有天賦, 學東西很快,

           我倆常常互打到對方@@  開學了, 這次的京劇社團竟然只有我跟他...

          不過還是要好好學, 後繼就是你啦!!!!李根!!!

上一篇:香山志願者

下一篇:愚人節...

Chia 2009-03-14 08:29:48

unless你要找到說服你媽媽滑板是有前途的理由......

91⊙﹏⊙ 2009-03-11 21:47:14

下次不要再放我鴿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