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3:10:27T小b

等我

你看到了嗎 你也贊同我嗎

對不起 再等等我 我會回去親口告訴你

那 你是否來過了 

還是因為我的放手 更幸福了

哈哈!!別擔心 我一直都想成為你最能依靠的人 所以我會堅強 我會過得更好 我會聽話

眼淚 不過是種 平常的想念 別再為我掛念

總有一天 我回實現那些想為你做的事

儘管你不在了 但如果把對象放在 他們身上 我想 你依然會很開心吧

少了你 像是 沒有家 很孤單 我會盡力對 你的家人 做到最好 這是我答應你的 

再怎麼殘忍 我都不會再逃開 別擔心 有我在

哈哈哈~~ 要等我喔 抱歉 讓我再用力的好好想你


上一篇:爛泥

下一篇: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