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7:10:49T小b

我真的好想你

又接近 過年了 你好嗎
忘了這是第幾個沒你的過年
明明 不久前才跟你說話阿
怎麼 一轉眼 你已經離開這麼久
為什麼 我還是那麼的想念你 我還是放不下
今年 又多了件 會讓你開心的事 你看見了嗎
有多久 沒在那個房間過夜了
你的聲音 你的身影 你的笑容 都依依浮現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對不起~我還是這麼小孩
大家都說 我這麼掛念會讓你走不開
但我還是放不下 我還是一想起就落淚
原來傷口就算復原 裡面還是化膿了
原來想念就算再久 還是一樣濃烈
沒有你 像個沒有家的小孩
一個人 好難過 一個人 好孤單
我學會了開車 可以載你出去玩 你卻不在
到底該怎麼做 想起你才會不再哭泣 不再痛

上一篇:1/11 訂婚

下一篇: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