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1:47:49T小b

從沒這麼容易吵架 或該說 讓人生氣過
有時候 真的有些無力 不懂該如何做
但 就想認真的 就想穩定的 好好愛一次
才一直堅持著
當所有人都不看好 都等著笑何時結束
老實說 那感覺很差 那壓力很大
可 我就想好好認真守護一次
為何連你 都不斷的推開我
我真的這麼不值得被愛嗎
我真的懦弱到無法面對寂寞嗎
我真的那麼不適合嗎
我真的這麼的笨拙嗎
我真的那麼的不夠好嗎
或許只是一開始的磨合期
或許只是還不了解
或許只是…我好像找不到理由了
我想真的是 我還不夠好

如果為愛勇敢堅持一次 很難
如果為我緊緊捉牢一次 很累
如果你的負情緒超越了快樂
那 對不起 是我不該纏住你

上一篇:退

下一篇:討厭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