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06:36:16T小b

不喜歡

昨天跟媽咪見面 聊到了性向
因為她聽我說 我妹交了男友
她問我 為何我不去試試看
我說 因為我不想阿
她說 那是因為沒有交過吧 所以才這樣想
早就忘了 這是第幾次 是第幾個人 這樣說 這樣問
我還是只能說 我不想也不願意 喜歡女生是我活到現在 覺得唯一做對的事 如果放棄了 我不就白活
真的很不喜歡聽到 那只是現在 以後很難說 去試試
喜歡女生到底哪裡不對 就因為你們自以為的不正常
如果這是人生最驕傲最對的一件事
那你會讓她在你以後的人生消失嗎
我這一生就是如此了 別再跟我說 以後不一定
因為不會發生 因為我很討厭聽到這句話
我情願交不到女朋友 一直孤單一個人
我也絕對不會因此找男生
我人生只有因女生而情傷 沒有被男生深深傷害
不要再問 我是不是有被男生傷很深
我只是單純對女生有感覺 就是喜歡跟女生在一起
我不是在裝男生 也不想當男生
我是真的女生 我只是愛讓自己看起來是帥氣
我只是想保護女生 誰說身為女生不會有肩膀
不要再說那些討厭的話了

上一篇:噩夢

下一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