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40:13T小b

任性

剛接到我家老姐的電話 

一接起來 就霹哩啪啦唸沒停

不過就是騎車 沒聽到電話 造成3通未接

第一句話就是 
       你很大牌唷 是要斷絕姐妹關係了

昏倒 有沒有那麼嚴重壓 真是夠嚕

任性的決定 明天我下班後 要去火車站接她 跟她去國賓看電影 然後載她回麻豆 再隔一天 要跟她去南投集集

我說  我16號有事 
她說  是姐姐重要還是朋友重要 反正我不管啦 你就是要去

傻眼嚕 真是夠嚕 不過 我也很習慣嚕

我說  好啦 明天我去買票啦 
她說  那電影票的錢給你出 我出爆米花的錢 明天再打電話給我 我跟你說要看幾點的電影

唉。。。就這樣 決定了我一天半的行程 真是。。。

不過這就是她 呵呵

上一篇:心酸

下一篇: